Pets、Herb、Me&Kids
分類選單

烘王A+烤箱(HW-9988)

字級變小
字級加大

送貨超迅速的,付款後隔一天就收到。
原本想加購一個深烤盤,缺貨要等就算了,以前舊烤箱的兩個烤盤也是可以繼續用。
 


用了十年的nationl微波/烤箱兩用爐

這台在我們家很實用,因為我們用微波用得很習慣,烤箱功能我也常用,但是以前的東西真的很耐用喔,還沒生小晴前常做烘焙的那段時間,還滿想換烤箱的﹔倒是生完之後的這段時間,家裡花費比較凶,不是那麼想買,它就壞給我看@@
坐月子訂紫金堂月子餐,每餐每樣東西都用微波,按鍵就在我做完月子後壞了,有時想想是不是送去修按鍵就會復活,但是搞小寶寶已經夠忙碌了,買一買比較乾脆XD。



本來我看中意的是現在很流行的水波爐,一台抵三台....
可是它的烤箱部分,似乎不是十足完美,而且價錢昂貴,我無法說服節儉的老公,又因大家老是說微波爐不好,無法判斷真假之下,好吧,我們就別用了。
於是變成烘王 vs Dr.goods....
烘王和我的就烤箱尺寸幾乎一樣,Dr.goods就稍大了些,若買它,廚房要騰空間...
人懶,而且尺寸小就比較省電嘛,所以烘王勝出!!!



換上新烤箱,位置剛剛好,內部空間也差不多。
進行首次的空燒.....

兒子很久沒吃媽媽做的餅乾,新烤箱一來就一直催促我趕快做,說媽媽做的餅乾好好吃,哈哈哈....我兒子嘴巴真的很甜耶:D

不過第一次用有上下火的烤箱,不曉得我要多久才會摸清這台的烤溫?!

LINE it!
*回應與悄悄話請用電腦版登入
Copyright © 1996- SINA
回頁頂
留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