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Herb、Me&Kids
分類選單

[產檢]39w

字級變小
字級加大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自己不用來到39w產檢的,沒想到還是等到了!
今天超音波照寶寶體重約3300g,媽媽的孕期體重目前為止已經增加15公斤了,又因孕前跟以前比就比較胖,所以比對一下三胎的媽媽手冊,如今的體重是前所未有的胖,我這輩子最胖的時候,啊烏~~~~~~寶寶再不出生,那還要再更胖了,我不要啦><"

然後38w有內診,39w又內診,醫生說開一指(阿就跟上週一樣啊),但胎頭有往下一點,子宮頸也變薄一些,要我還是多運動!
很討厭內診,其實!
在大醫院躺在內診間總是得等很久,那種光著下半身等待的不安全感,真的很討厭XD 這週老公和上週一樣請了上午假陪我產檢,今天檢查完的時間有點晚,中午匆匆忙忙吃完午餐就趕回家,怕中午下課的兒子回家沒人會害怕,晚了大概十分鐘到家,他其實還好!然後老公就趕回公司上班。
我下午和朋友約了去大遠百的天母洋蔥吃下午茶,所以準備之後就載著兒子赴約去!
中午吃太撐,下午茶沒怎麼吃,但其實也不好吃,還好是買了團購卷,品質只符合團購卷的價值而已XD
吃完回程路經巨城再進去買外套,這時就要感謝鄰居幫我載回杉杉還讓我寄放小孩,讓我去買到特價最後一天的羽絨外套!

最近一直在fb上寫著想生寶寶的訊息,很多人大概誤以為我預產期到了確還沒生,哈哈XD
唉!我就真的很想卸貨了嘛!!
LINE it!
*回應與悄悄話請用電腦版登入
Copyright © 1996- SINA
回頁頂
留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