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a手作坊
分類選單

果泥菓子巧克力工坊-羅東

字級變小
字級加大

原本果泥只有北成總店

當時到北成店都是吃早餐

超划算的啦~

記得好像有咖啡、吐司、蛋好像才60

這次回去再到北成店時

發現他們早餐改成79元吃到飽

~~~不喜歡自助吧上面的東西

所以走進去又走出來

當天下午又在找喝咖啡的地方

呵呵~~來到他們羅東分店

其實當時想去咖啡號子啦

咖啡號子裏面的菸味實在太種了

決定轉戰斜對面的果泥

~~他們只有一張桌子喔

所以只有我們一組客戶啦~~~

一杯飲料+一個蛋糕
記得好像是只要8
9.-(就是沒有超過100)

~~這也太便宜了吧

 




說實在店裡的蛋糕真的很漂亮

網路上竟然有人說他是羅東的亞尼克

說真的~~~這封號我還能接受耶

哈哈~~~~~~~~~~~~

下午茶套餐
每份除了可任選一塊蛋糕外
還附有兩小袋的手工餅乾


飲料也有多種選擇
咖啡、茶、甚至冰沙都有
說實在的這樣的價位
真的蠻划算的
PS:老闆有交代,櫥櫃內的蛋糕是不能讓客人照片的,但你點了的蛋糕,端上桌來就可以拍照喔~呵....

果泥菓子巧克力工坊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20號
電話: 03-9551633

LINE it!
*回應與悄悄話請用電腦版登入
Copyright © 1996- SINA
回頁頂
留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