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拿鐵6號
分類選單

『中壢食記』好兇蛋餅。中央大學宵夜街‧一點都不兇超大份量好吃蛋餅

字級變小
字級加大

偶爾會到中央大學散步,在中央大學宵夜街裡有一家很有
名氣,
一賣就是幾十年的老字號強大的蛋餅店,
也是學生族群的最愛,
而且這家蛋餅在中壢地區可是
頗有名氣的呢,
說出店家的名字會讓你很害怕,
好兇蛋餅到底有多兇呢?

不管它有多兇咱們都要吃,因為太好吃啦

中央宵夜街開車是進不來的,
你可以騎歐都拜或是走路過來會比較方便

菜單在扛棒上

這裡賣的東西還蠻多種類的,有土司、蘿蔔糕、
蔥油餅、煎餃,啥?還有VIP三明治、
紅茶、奶茶….等。


河粉蛋餅,當然店家的招牌還是蛋餅。
 

我愛跟人裝熟又愛哈啦XD,於是問了老闆娘為什麼要
取名叫好兇來著,
我看店家一點也不兇呀!
而且對客人親切服務挺好的捏

與老闆、老闆娘聊了起來,她說其實因為客人一多
忙起來時,
老闆跟老闆娘兩人就會說話比較急又快又大聲,客人聽到就覺得你們好兇喔,也就是自家人愛打嘴古啦(客家話)

桌上的菜單是組合式的超大份量,

店家的黃色扛棒(首圖)是中央大學學生設計的喔

於是乎我點了一份75元的蛋餅,老闆正在煎蛋餅我在偷拍~

蛋餅煎得金黃焦香,陣陣的奶蛋香飄過來

老闆娘切蛋餅一家人分工合作

超大大份量的蛋餅用便當盒一樣大的size裝著,

裡面的餡料有咔拉雞腿、香薯、乳酪絲、蔬菜、起士

每一塊都很厚實,我早餐、中餐就吃這一盒還吃不完

你們就知份量有多大了,用料也是用的超兇的啦

 

加了乳酪絲、起司,用筷子夾起還會牽絲喔,

一整片很厚的豬排超香超濃郁的蛋餅,

外皮Q軟有嚼勁的蛋餅很夠味又好吃啦

吃過一次你會愛上的蛋餅

到了中午才想到大份量蛋餅還沒吃完,打開來繼續吃,
一整個也沒變形還是一樣好吃啊,
然後還是沒吃完繼續當晚餐啊,我要當小資女XD

老闆看我可愛又漂釀(自己說的~哈)請我喝奶茶,

好茶也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喝

店名:好兇蛋餅
地址:中壢市五興路331巷入(中央大學宵夜街)
營業時間:晚上22:00到隔日中午12:00
公休:星期六

LINE it!
*回應與悄悄話請用電腦版登入
Copyright © 1996- SINA
回頁頂
留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