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拿鐵6號
分類選單

『日本東京』Himiko ヒミコ未來號觀光船。吾妻橋搭船前往台場

字級變小
字級加大

前一天未來號水上巴士停駛,隔天一大早前往晴空塔
的路上先來看搭船時間,
而要到台場的水上巴士
有兩種,一種是一般的水上巴士,另一種是Himiko
ヒミコ觀光船,
我們選擇離飯店近的吾妻橋
搭未來號觀光船,回程在由台場搭地鐵
百合海鷗號觀光電車

 

   買票是採自助式的,像提款機一樣,
 只是我們是要付錢船票才會出來

Himiko ヒミコ觀光船¥1520円,

搭未來觀光船50分鐘就可以抵達台場

   未來前進~這是祈福的嗎在搭船處看到的,
  一天只有4班,我們是搭13:15的
  經「日の出栈橋」抵達台場海濱公園

 

我們由搭船處由內往外玻璃看出去的地方,

就可以看到天空樹與啤酒泡泡,

我還是覺得金色那一朵像便便啦XD

 

  千呼萬喚終於看到Himiko ヒミコ未來號觀光船啦

   

  Himiko ヒミコ觀光船是"銀河鐵道999"漫畫作者-松本零士以「淚滴」 為概念所設計的流線型銀色外殼,挺像遨遊於銀河星系的太空船,  可乘坐171名旅客,
擁有引擎最大輸出620匹馬力,最高航速可達12節。



 

 感覺就比魯夫的千陽號還酷嘛

 船長驗票迎接大家登船帶著期待興奮的心情登船,
 
準備登船~等等我呀

 

先排隊的好處就是可以選擇靠窗的座位,

所以要搭未來船號水上巴士的朋友,

人多的時候提前到達才能桃個最佳的位置

 

     

  坐滿滿的乘客

   

向啤酒泡沫揮別,隅田川旁的朝日啤酒廠頂樓,
那個金色一陀泡沫相當吸睛, 日啤酒大樓是由法國建築師菲利普珀.斯塔克設計的,竣工於1989年。


我們即將航向偉大的航道XD
 

 

 沿途兩旁的風景很美,真的是美的太不像畫了

 

 

經過許多各式各樣不同的橋真的很壯觀

 

ヒミコ號沿著隅田川帶領大家緩緩駛向東京灣

 

途中會經過13座橋,分別是吾妻橋、駒形橋、
廄橋、藏前橋、JR總武線鐵路橋、兩國橋、
新大橋、清洲橋、隅田川大橋、
永代橋、中央大橋、佃大橋、勝鬨橋。

 

服務生也好有型喔

在船上不會無聊有賣吃的喝的還有啤酒喔,
來一杯吧很順口耶

二棟建築的中間有天空步道,連接在一起

 

 

 

 

在甲板上被吹成瘋婆子啦

船行駛到中途會廣播讓大家上樓到甲板上放風

 

 中途停靠「日の出栈橋」我們還以為到了
 就跟著別人下船, 船長叫我們幾個回來
 說台場還沒到~哈

 

50分鍾後抵達台場海濱公園還蠻快的,
船身後白色的長橋台場的地標,彩虹大橋晚上會
有七彩燈光更美喔,一路由淺草航向東京都會的心情,風情萬種建築群的時尚低調奢華氛圍,

來到東京除了搭地鐵,下次可以搭Himiko ヒミコ
觀光船慢慢欣賞東京的水都風情。

LINE it!
*回應與悄悄話請用電腦版登入
Copyright © 1996- SINA
回頁頂
留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