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y小事記
分類選單

《 Baby Li 》☜成長紀錄♥兩回☞

字級變小
字級加大
兔寶貝
即將滿一歲



哈~
小翰翰的成長紀錄完全是跳躍式
要他的媽咪和姐妹淘聚會才有
所以啊~
自然是無法常常看見
不過每次紀錄都有段時間感覺就會有長大點囉!!

這次是兩回聚會紀錄
《 Baby Li 》☜9個月♥又25天☞ (101年6月25日)
《 Baby Li 》☜11個月♥又10天☞ (101年8月10日)



 





那時候(101年6月25日)我們約在老四川聚餐
翰翰才剛因為尿道感染出院而已
馬上有跟到


 





還有點倦怠感
先安分的吃著自己米餅
順便多看看媽咪的姐妹們
把我們都認清楚
和媽咪出門有這些姐姐們輪流抱抱啊!!

 

 





不斷打量
總不能認生就哭了嘛~
這樣就會很難跟出來玩啊!!

翰翰算有一點點認人
平常還好
一到想睡覺還是得媽咪抱才行唷!!

 

 






這孩子長的真的很像他老爸
尤其我們從出生那天看到現在
都這樣覺得...

 





大人們聊天
這孩子自己找東西玩
媽咪的手機他還不會拿來滑來滑去使用
再大一點
智慧型手機的遊戲就可以給他打發時間囉~

 





翰翰媽咪才說想換手機
這孩子愛睏揉眼睛
結果~
手機就差一點摔到地板了!!
還好我接住

是說~
該不會是母子連心故意的吧?
手機壞了可以叫爸爸買新的給媽咪啊~

 

 





麻辣火鍋沒有翰翰可以吃的
頂多吃白飯
飯後甜點
孩子的媽給他嚐點甜頭
小小一口剉冰都能吃的津津有味

 

 





吃到冰的眉頭一皺
表情好可愛

 





意猶未盡
湯匙緊咬不放
還會注意碗內的剉冰






你還小
挫冰只能算喝點糖水喔!!







接著是101年8月10日
《 Baby Li 》☜11個月♥又10天☞
這天是姐妹淘小聚會
約在翰翰家附近
翰翰與媽咪散步走路就可以參加囉!!

入座後要使用濕紙巾
這是孩子的媽貼的
我順手拍~







頭上貼了貼紙也不反抗
只是睜著眼認人
好俏皮






已經11個月多了
表情沒有BABY時期的矇懂
多了點鬼靈精怪






要拍到翰翰笑不容易
這孩子都笑一下下
要逗好久才有
現在...
最愛做鬼臉~







把臉皺在一起
故意朝著你
快一歲是愛搗蛋的時候







鬼臉有好幾個
看他心情
最愛和媽咪比誰的鬼臉利害







我們姐妹淘聊天吃東西
這孩子也沒空著
媽咪準備很多零食給他打發時間
結果吼~
吃著吃著居然ㄎㄨㄟˋ腳了
往我腿上放








吃東西還一堆動作
嘖~嘖~嘖~
怕大家故著講話忘記他的存在嘛?







餅乾吃到不想吃
小翰翰開始當起小霸王
除了偶而大聲嚷嚷一下子
還有~
翹腳當大爺狀!!







這動作實在是....
哪來的大爺~
哈哈







難不成是在家裡看爸爸學的??
旁邊還有小姐姐想和你做朋友耶!!
這樣不帥喔!!







這孩子轉眼再幾天就1歲啦!!
好快噢!!
希望這隨手拍可以留下一些小翰翰的成長紀錄喔!!
LINE it!
*回應與悄悄話請用電腦版登入
Copyright © 1996- SINA
回頁頂
留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