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y小事記
分類選單

幾時癢?

字級變小
字級加大
婚姻關係
什麼時候開始嫌棄


本來打算碎碎念周末跟兄弟的閒聊
剛好看見新聞
那就一起補上囉!

[ 七年不癢 十一年才癢 ]

印象中之前看過類似的新聞
其實在台灣社會所謂的七年之癢已經修正為五年了
婚姻關係會不會出現"一隻腳伸出去"的時間點是五年
如果過了五年都相安無事
那麼哪怕到了七年其實都還算不用過於擔憂的狀態
(意思是出軌機率不高)
但也不能因為五年都很好就太過鬆懈啦~

這個調查背景是英國
基於國情與生活習慣可能會有點不同
有人還說[現在結婚的夫妻能不能撐過十年都是個問題啊~]

接著開始碎碎念囉~
關於我ㄍㄟˋ ㄤ的進度
其實人夫的關心不亞於人妻
只是他們表達方式不同
而且很多事情的看法與出發點都不太一樣

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小孩子
也很多人都說我會是走進婚姻結婚生子的那種女孩子
但...
隨著遇到的人事物自己嘲諷說應該是嫁不出去 or 生不出來唷!
兄弟這時就說
[如果沒打算生孩子那就不要結婚了]

以頂客族或只想過兩人世界的情侶來說
他覺得同居就好不用非結婚不可(因為只要有婚姻存在一定會有長輩或朋友的"催生"不斷上演)
而婚姻生活之中需要有孩子當做夫妻倆的潤滑劑(整個以過來人的心情跟我這樣講)

我跟兄弟到底認識多久了?!
這傢伙突然想幫我介紹"黃金單身漢"
以前他的朋友想認識我他會居中了解我有沒有FU接著幫我處理掉
這倒是第一次主動說要介紹他同學給我
(應該不是因為他老婆查勤我有不小心cover吧~)

照慣例又是"忠厚 老實 木訥 內向 安靜"之類的形容
喝著薑母鴨熱湯的向日葵小姐只回了一句
[你何苦要陷人於不義?]

兄弟開始著急著讚美他同學真的很不錯
個性真的很好     脾氣也不賴(意思就是不會太強勢會聽老婆的)
剛好是老么所以比較不會有傳宗接代的壓力
(挖奔郎很機車的說"可是我好像是長男的媳婦路線耶~" )
當然家庭環境     經濟之類的多少也會提
[妳跟他結婚絕對可以把他吃死死啦~]

我那句"陷人於不義"指的是...
[ 你同學跟你有仇喔~  幹嘛陷害他娶我這個虎霸母 ]
呵呵~

兄弟說如果他同學娶的是我
以後要約喝兩杯     打牌    唱歌就不用擔心老婆大人會阻止
(意思是對象是他我不用擔心,拜託~你這傢伙玩的才兇咧~)
而且憑我們交情他一定會幫我盯緊先生
(哪會~根本是會狼狽為奸吧~)
挖奔郎繼續喝著薑母鴨斜眼瞄了他一眼搖頭

看樣子
只要我左邊沒有出現固定牽手的對象這種對話與場景還是會持續上演喔!
(不曉得這樣是在磨練我的演技還是考驗脾氣啊~)

LINE it!
*回應與悄悄話請用電腦版登入
Copyright © 1996- SINA
回頁頂
留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