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y小事記
分類選單

★Amily's Wedding –輕鬆★

字級變小
字級加大
沒有鬧洞房
新人們鬆口氣



喝玩特調
就已經沒有整新婚夫妻啦!
大家點到為止
雖然夫妻倆當晚是住在飯店的
我們沒打算鬧洞房啦~

 



愛蜜莉鬆了口氣
連帶坐姿也豪邁起來
很可愛
還好芭比路線的膨膨禮服看不出來腳多開
呵呵~




是說~
整完新人後話題回到兩人的婚後生活
免不了又提到媽媽
哭點低的愛蜜莉
馬上又飆淚

黃先生剛喝特調
尚在調整中
看著老婆眼框又紅了跟著緊張

 



該說愛蜜莉愛哭嗎?
女生情感細膩
況且結婚嫁出門總是不一樣
所以啊~
氣氛又矛盾了起來
也開心也擔心




趕緊遞上衛生紙
雖然喜宴結束妝全哭花了也不好
大家要轉移話題免得她繼續哭




每個人都想逗笑愛蜜莉
這邊是同事&高中好友
聊聊其他有趣的開心話轉換情緒
幸福的與心愛的人結婚
要快樂嘛!




媽媽今天也很開心
看著寶貝女兒像個芭比娃娃很漂亮
開心她找到想共組家庭的好男人

丈母娘這晚也很美
特別去姿也"ㄙㄟ豆"髮型
(啊那個6號休假所以是5號設計師)
頭髮灑上金粉
看著女婿應該很滿意喔!




又哭又笑的
家人處理完喜宴事項也進新娘房閒聊
阿弟弟要喝ㄋㄟㄋㄟ
黃先生鬆口氣準備拿下領帶
那…
愛蜜莉是不是也該卸妝啦?
LINE it!
*回應與悄悄話請用電腦版登入
Copyright © 1996- SINA
回頁頂
留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