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y小事記
分類選單

《學甲慈濟宮》憶兒時

字級變小
字級加大
小小孩 單純的農村生活

老照片展覽 也可以發現一些熟悉的呦~ 接下來 和Randy一起看看 引言的照片 時間 民國40年 標題 [浮橋過渡] 那個時期的小朋友上學 都是這樣 大的帶小的 走這樣的橋過河 我家Randy姊 看見這張要我一定得拍下來 這可是很珍貴的回憶

[學甲少棒隊] 這個喔~ 很妙 我跟Randy姊看著就經過 我們都在找有沒有我家阿公的照片 結果 被老爸叫回來 因為...
哈哈哈 是啊~ 就是Randy老爸的少年時 雖然現在身材走樣 頭頂發亮 想當年 他可是個運動選手呢~~ 當然~ 是頭髮茂密的年輕帥氣小夥子  

接下來是張畢業照 時間是 民國42年7月 這張 換成是Randy姊興奮的時刻嚕~~ ㄟˋ... 不是她喔~~ 這時間 她還沒出生啦~~

頂洲國小 上頭的老師們還年輕 所以 媽媽有被這些老師教過 (但那時可就都是中老年的老師了) 要我幫她拍起來做紀念 可是啊~ 我們發現更有趣的事
呼~~ 看起來很純樸的小帥哥 是誰ㄚ? 是... Randy的大舅舅 哈哈 臉都沒變呦~ 所以連我都看的出來是誰呢! 很可愛呦~~ Randy特地放大一下 剛好趁過年回鄉下的時間 讓大舅看看自己 結果除了興奮 最開心的反而是大舅媽 看見自己老公的兒時模樣  
也認真看的妹妹 被媽媽抱著 一整個就很幸福 當然 脖子上還有Randy除夕夜包的紅包 很可愛  
這張 讓我想起外婆 拍攝時間 民國60年 標題 [有阿嬤的味道] 以前每次接近端午 外婆一定會親自包好多粽子 打個電話 要我們回外婆家 那時候 外婆在泥地的廚房裡 一顆顆慢慢包 我和表妹會跟在旁邊張大眼睛瞧 外婆邊包 會順手塞塊豬肉或鹹蛋黃給我們 還會說著 [給妳們的不包肥肉,鹹蛋一整顆喔!] 還會特別做上記號 指名別人不能搶我們的 常被表哥們說外婆都偏心 只有我們的比較多料 很懷念的滋味 應該也讓Randy解想起外婆吧~ 後來才知道 其實也有二舅舅的 大概是Randy姊沒注意到吧~~ 如果早先曉得這個活動 我會自行提供我家阿公的照片 呵呵~~ 他可是小有名氣的名人耶~~
LINE it!
*回應與悄悄話請用電腦版登入
Copyright © 1996- SINA
回頁頂
留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