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y小事記
分類選單

綠光

字級變小
字級加大
透露朝氣 綠色微光中

對ㄚ~~ 哈哈哈 Randy又拼圖了 這回是這個

這是外包裝 依然選擇面積較小的圖片 方便放置 也省很多時間
520片 一樣有夜光的唷~ 多了夜光 會貴一點點 (大概20元左右吧~) Randy前幾天在網路找資料 也有看見這幅圖 是1000片的 價格... 呼~~ 貴的很

完成圖

一片片 這幅拼圖 跟之前聖誕假期的鄉村風同時買 理由很簡單 因為需要掛圖 以大小和時間而言 520片剛好
跟原稿比照一下 有綠地 還有水池的鄉村風景 這一幅 原先是要送人的 只是... 怕對方會困擾 (要掛在哪裡ㄚ~~) 所以囉~ 用元旦假期拼的 利用時間邊看電視邊拼圖 沒多久 一個晚上時間搞定
裝進框裡 因為要當壁飾 用鋁框重量比較輕 同色系 深綠色拼圖框 家裡放些綠色的比較"養眼" 這幅又剛好有水流 "會招財" 目前先暫掛在房間 過陣子會放在適當的位置
夜光 這個啊~~ Randy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表現夜光的效果 (不能用閃光燈) 這類拼圖 表面有特殊塗料 接受電燈照的時間越長 就越亮 我自己看當然是很螢光閃亮 只是要照像 直接照沒光源太暗 開燈... 又照不出來 Randy試了某個角度 用另一間房間的光線來照 大概是這樣囉~~ 天空的部分最亮 還不錯 目前... 很想拼2000片的 只是呢... 想拼向日葵or...海景 看到時要放客廳或房間囉~~ 但是.... 框好貴喔! 2000片就沒有鋁框要買木框了 一個框 價格約2~3個2000片拼圖的錢 呵呵
LINE it!
*回應與悄悄話請用電腦版登入
Copyright © 1996- SINA
回頁頂
留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