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傭日記
分類選單

《宜蘭美食》宜蘭悅川酒店.羅琳西餐廳~食材新鮮,菜色多元美味,各式特色料理自助餐吃到飽!友善親子餐廳,用餐享親子館免費玩

字級變小
字級加大

出門住宿一般都會附早餐,所以最讓人煩惱的就是晚餐

像上回到宜蘭,住到比較幽靜的民宿,方圓百里只有稻田沒有食物,

帶小孩玩了一天不想再開太遠的車,最後就只能到便利商店覓食,

疲憊的身軀沒有美食撫慰,真的會小遺憾

但這次入住宜蘭悅川酒店,無論吃喝玩樂在這都能滿足,大人小孩都開心XDDD

像我們就在二樓綠野仙蹤親子館玩到17:20,

然後直接約17:30上三樓的羅琳西餐廳用自助式晚餐

吃飽再立馬回親子館續玩到休息,完全不浪費時間,哈哈哈!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前酒後不開車>

羅琳西餐廳/悅川酒店三樓

http://www.waldenhotels.com/dining/ins.php?index_id=25

 

先簡單分享羅琳西餐廳的影片給大家~

 

這次來宜蘭悅川選擇一泊二食的方案,相當不錯!

雖然酒店離市區跟夜市不遠,但帶著小孩要再外出用餐實在有點麻煩

直接享用Buffet晚餐可以自由拿取自己想吃的,也不用舟車勞頓等排隊

重點是餐點CP值很高!超推呀~~~

 

訂房時已經預約好羅琳西餐廳的晚餐

check in時會附上晚餐券,確定訂位的時間

晚餐時間17:30就開始了,建議可以早點下來用餐,悠閒享用晚餐時光

禮拜五晚上幾乎座無虛席呀~~~可見受歡迎程度

 

羅琳西餐廳以《哈利波特》的作者 J.K.羅琳命名

依時段供應早餐、午餐及晚餐,120cm以下的兒童免費

餐廳空間相當寬敞舒適,座位非常多

最引人注目的是這張長長的木桌,

典雅獨特有質感,還能容納很多人,適合團體聚餐或謝師宴

 

座位間保有一定的距離,不會覺得擁擠或是少了隱私感

餐廳內整面的落地窗,陽光輕灑桌邊,採光相當不錯~

接近傍晚太陽下山微黃轉暗的時刻氣氛很好

 

除了提供兒童餐椅,有孩子的一家坐在這樣的沙發區也相當合適

像是一區獨立的空間,不擔心孩子打擾其他用餐客人

 

羅琳西餐廳最特別的是準備各式各樣的布偶在座位上

娃娃量真的很多呀~~~~

 

有喜歡的卡通人物一起吃飯,應該可以多吃好幾碗XDD

即使童心未泯的大人也會尖叫爭相合照的地步

 

因為我們入座時間早,

所以肉哥很貼心地替媽媽到別座換了最愛的史迪奇跟安琪過來~~XDDD

 

小地方的擺設也可以看見悅川的用心,因為隔天用早餐發現佈置都有重新換過

 

羅琳西餐廳嚴選在地無毒蔬果食材,融合中西式料理,烹調出各種有特色的異國風味

裡頭的餐點相當多元,種類也很多,讓人甚麼都想吃呀~~~只無奈胃容量有限

 

吃Buffet青菜也要顧~

健康爽口的生菜沙拉一字排開,各式風味醬料隨意搭配

 

最特別的是後方的水耕芽菜,

不僅可以吃,擺在那還像一棵棵美麗的裝飾植物

 

自己動手想吃多少剪多少,有趣又新鮮

 

吃不慣生菜的朋友,也有各式熱炒蔬食

 

或是選擇香辣的泡菜、涼拌小菜也很消暑~~~瞬間開胃

 

也有蘭陽特產糖蜜金棗,酸甜濃郁的在地滋味

 

現做日式手卷,各式壽司點心

 

好吃的握壽司

 

各式點心也是我的最愛!在這可以滿足所有想吃的願望

除了蘿蔔糕、芋頭糕、珍珠丸子等港式點心,

還有草仔粿、紅龜粿跟沾滿花生粉的客家麻糬,滿滿的傳統味呀~~~

 

清爽的冷盤系列,小吃攤一小盤貴桑桑的鯊魚煙來這也給你吃到飽

 

愛吃生魚片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吃到飽的機會

我超~~~~~~~~愛生魚片啦! 

 

生魚片新鮮度夠,厚薄適中,一口一個,好滿足!卯起來吃啊哈哈哈

不敢吃生食的也有各式海鮮,

像是淡菜跟小烏賊,海鮮新鮮不用多於調味直接吃就好吃!

 

還有滿滿的白蝦~~~肉質鮮甜有彈性,多吃幾盤就夠本啦XDDD

 

來吃自助餐夾滿大魚大肉是一定要的,體重跟膽固醇就先拋在腦後XDD

 

看到這盤我就失心瘋了~~~我最愛的德國脆皮豬腳(尖叫)

尤其最愛這脆皮跟帶骨的肉,旁邊還專業附上德國鹹酸菜

 

唉唷唯~~看看這脆又有咬勁的外皮,越嚼越香

 

還有滷味雞翅,太犯規!

來這顧不得形象,直接拿起來啃就對啦!!! 

 

紅酒燴牛肉

牛肉燉得相當軟嫩,滋味濃郁,小朋友也可以不費力吃下肚,很好吃

 

薑絲羊肉片

喜歡羊肉的朋友這道也不錯,沒有肉類的油膩感,搭配薑絲格外爽口

 

主廚推薦的沙茶香蟹肉

吃起來吮指留香,很有台灣熱炒的風味~~~

 

酥炸丁香魚,吼~~根本就是下酒菜啊!XDDD

 

嘿嘿嘿嘿嘿!有這麼涮嘴的料理,怎麼可以錯過這個!

竟然提供紅白酒無限暢飲!也有啤酒唷~~~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前酒後不開車>

 

反正吃完飯直接待在飯店活動睡覺,不擔心喝酒開車的問題,

難得有機會小酌一下,可以放鬆一下啦!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前酒後不開車>

 

還有師傅現切的牛肉跟烤鴨,想吃湯麵也可以立馬煮,熱騰騰上桌~

 

我好愛這個烤鴨,搭配大蔥,真是絕配~~

牛肉部分我還是偏愛紅酒燴牛肉多一點,看個人喜好啦!

 

餐廳內有不少特色料理也是我喜歡嘗試的~~~

像這個燻鮭魚香蕉慕斯

一般燻鮭魚都配洋蔥絲,這裡佐香蕉泥跟醬,吃起來口感清爽也很特別

 

泰式芒果糯米飯,這也是很特別的創意料理,

香甜的芒果丁,搭配Q軟的糯米飯,再淋上椰漿,相當南洋風情呀~~~

 

連皮切片的烤鳳梨,超特別

 

還不到烘烤成乾的地步,

但將鳳梨多餘的水分烤乾,讓鳳梨肉變得有咬勁,甜度變高,

最特別的是上面撒了黑胡椒粒提鮮

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烤鳳梨,滋味難忘呀

 

喜歡自助式餐點的原因是,每個人對餐點的喜好不同

這樣多元化的料理,讓大家想吃甚麼就夾甚麼,滿足每一個想吃的胃!

像孩子最愛的莫過於炸雞塊跟薯條,餐廳裡也準備齊全

 

小朋友也很喜歡這樣的用餐模式,自己動手夾讓他們有主導性

雖然常會因為太喜歡這樣食物,無法計算胃容量拿太多要媽媽幫忙消化XDDD

 

像這個,本日讓肉哥連嗑兩盤的焗烤通心麵,超誇張的啦他

 

使用短的通心粉搭配醬汁做焗烤,起司香濃好入口,超合小朋友口味!

 

不同的湯品也很不錯,這次提供的是酸菜白肉跟濃湯

但只能淺嚐一下,不然喝太多湯肚子要爆炸啦XDD

 

除了豐盛的料理,飲料部分也毫不馬虎

像是各式汽水、咖啡紅茶等熱飲

 

滿滿的汽水櫃讓小孩眼睛一亮

平常不能喝來這裡就大快朵頤一番吧!

 

傳統味的彈珠汽水擄獲大小朋友的心,小孩喝了三瓶(我倒)

 

養樂多系列飲品也是小朋友的愛~~~

 

各式新鮮果汁跟果醋,舒緩美食過後的味蕾

 

愛吃麵包的朋友,悅川烘焙坊的麵包不能錯過

 

肉哥跟媽一樣是麵包控,自己動手烤麵包、夾麵包也是一種樂趣

 

烤得酥酥香香的牛角麵包太涮嘴,

兒子即使吃完兩盤焗烤通心粉跟一堆菜餚,還是又嗑了兩個麵包XDDD

剩下沒嚐到的口味,就留給早餐再吃吧XDDD

 

美食過後不能錯過的就是甜點!滿滿的甜點櫃真的太邪惡了~~~~

羅琳西餐廳的甜點真的超級好吃,顧不得肚皮爆炸也要吃

 

除了冰櫃,一旁的點心架也擺滿手工餅乾跟磅蛋糕等

 

餅乾、慕斯、奶酪、布丁、蛋糕、水果塔.......,隨便都有1、20種甜點,

每一種都想嘗嘗,真的逼死人了啦><

 

檸檬塔酸甜好清爽,巧克力塔甜而不膩相當濃郁,綠豆冰糕也是我的愛

市售一顆單價不斐的高級馬卡龍在這也能吃得過癮!

 

焦糖布蕾跟慕斯系列也是我的愛

 

布蕾香濃滑嫩順口,甜甜的焦糖香,讓人忍不住想再多吃一個XDDD

 

 裹上滿滿杏仁碎粒的巧克力酥脆棒更是受到小朋友的青睞

 

除了西式甜點,也有日式的紅豆大福,選擇相當多

 

妹妹跟媽媽一樣甜點胃,也吃了不少點心

 

吃飽來點營養多汁的水果也很解膩

 

小朋友期待的飯後冰淇淋時光~~

羅琳西餐廳除了提供Haagen-Dazs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外

還有口味更綿密清爽紐芝蘭樂活冰淇淋

兩種冰淇淋都很頂級,品質也不錯,口味更是相當好吃

 

冰淇淋上方擺著皮卡丘,超可愛XD

 

看,桌子擺得滿滿滿,最可怕的是通通掃盤吃個精光~~~


小朋友如果吃飽,外面還提供氣墊遊戲唷!

 

雖然不是很大,但對付小朋友們綽綽有餘!一樣玩瘋掉

 

有哥哥姊姊們在一旁陪伴照顧,

小孩不會嫌吃飽無聊吵著要離開,爸媽也能安心地繼續用餐

超貼心的啦~~~~

 

既然這樣,我就再來一盤啦~(飽嗝)

 

因為這次是訂悅川酒店一泊二食的方案,所以早上一樣在羅琳西餐廳用自助式早餐

本來擔心菜色會不會大同小異,沒想到完全不一樣!

隔天又是不同的特色料理,連甜點都變化一輪,讓人不得不佩服餐廳的用心跟巧思!

而且即使只來羅琳西餐廳用餐,也可以享平日不限時免費暢遊綠野仙蹤親子館的遊樂設施

假日限時三小時但一大一小只要100元的優惠,超值呀!

找個時間來犒賞自己一下吧!

延伸閱讀:《宜蘭親子飯店推薦》宜蘭悅川酒店~簡愛親子彩繪房、綠野仙蹤親子館、豐盛的自助式早餐,舒適典雅的空間,大小朋友的歡樂天堂!
 

羅琳西餐廳/悅川酒店三樓

http://www.waldenhotels.com/dining/ins.php?index_id=25

◎ 開放時間:

早餐:07:00~10:00。假日至 10:30

午餐:11:30~14:00。餐點供應至 14:00

晚餐:17:30~21:00。(最後供餐時間 下午 21:00)

訂位專線:(03)969–9333分機234、233

 

 

 

LINE it!
*回應與悄悄話請用電腦版登入
Copyright © 1996- SINA
回頁頂
留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