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部落
新❤台傭日記
分類選單

麥當勞。小小點膳員 & 漢堡開門~下次也想要參加小小經理人啦XD

字級變小
字級加大


又來了又來了!這次參加的是麥當勞的小小點膳員和漢堡開門

專業的首創點膳員在鶯歌和三峽門市舉辦

漢堡開門則是以參觀麥當勞內部為主,很多門市都有,可以打電話洽詢

我們參加的這兩次不是同一天也不是同個門市的活動

但因為都是麥當勞,所以就一次寫在同篇文

私心的覺得如果可以一次搞定就更完美了XDDDD

(麥當勞:。。。。。)


 





因為從新竹專程殺去鶯歌麥當勞當店員有點瘋狂,可能會在暗地被大爺飛踢

所以我很認真的規劃上午到陶博館玩水,下午到鶯歌麥當勞吹冷氣點膳

而且還踢媳婦兒一起下海,多豐富的行程呀!







九點半抵達陶博館,人已經滿到快爆炸

天氣相當炎熱,但抵不過在場所有小孩想玩水的心







測試一下Jessica阿姨送的水槍,後背式的威力好讚!

放眼望去幾乎大家人手一支







撇開天氣太熱這點,陶博館真的是免費玩水的好地方

每年都一定要來玩的啦







------------- 2014.06.21 麥當勞鶯歌文化店。小小點膳員--------------


玩好中午吃飽飯,就來陶博館對面的麥當勞吹冷氣等上班啦

一臉無奈樣~哈哈







大哥今天威力十足

早起又整天沒睡,太強了







等等要一起上班的小朋友先領證書來拍張合照







排排隊,由麥當勞姐姐教導等等下樓要幫忙點餐的台詞

來參加的小朋友要點一份雞塊兒童餐,就是等等點膳員要負責的工作

『歡迎光臨!』、『請問要點雞塊餐嗎?』、『飲料是可樂嗎?』、『收您89元~』之類的

老實說我都記不得啦XDDDD

不過別緊張,姐姐會幫忙你!







大肉是個慢熟的孩子,反正就是一直狀況外啦~哈哈







到了樓下要進戰場前再來練習一次!!!

哎唷~大家都好可愛唷!







點膳員的流程就是輪流當店員跟顧客

要練習點餐,也要練習幫別人點餐







大哥很害羞呀~~~~完全不敢講(昏倒)







不過進了櫃台後表現就不錯了

畢竟也不是第一次按收銀機嘛XDDD







忘記的時候姐姐都會提醒小朋友要說些甚麼







因為每個小朋友都有一個兒童餐

而且排隊時會先請家長給他們一百元來買東西

固定的餐點,實際的點餐、收錢找零跟遞發票玩具

就不會大家點的東西不一樣,不知道該找多少錢,手忙腳亂







而且比起由爸爸或媽媽當客人購物,小朋友角色互換更好呀!

可以同時練習點餐跟幫人點餐

不愧是有豐富經驗的門市,

即使參加的小朋友很多,對於現場的掌控都很流暢迅速

家長也可以有時間攝影或拍照







整個活動相當快,還好我有安排陶博館玩水,

而且在麥當當裡吹冷氣很舒爽,不然專程來一定會被大爺白眼

但說真的,還是一個特別的經驗,比較傾向讓孩子練習對答的活動

所以年紀太小或還不懂表達怕生的也不能參加







雖然大肉害羞,但還是成功的完成這次小小點膳員活動!

至少沒哭著要跑走或鬧脾氣,我就謝天謝地了XDDDD







一日點膳員的紀錄,好可愛的證書~哈哈!







------------- 2014.07.09 麥當勞新竹關新店。漢堡開門--------------


然後是漢堡開門,參觀麥當勞內部的活動

這個在我家巷口啦,就算不好玩也當來交朋友的(喂)







一樣先穿上制服







五個小朋友一組,開始出發

姐姐簡單介紹麥當勞使用的食材跟店內風格







然後就進入櫃台後面參觀製作餐點的地方

很快的過去繞一圈出來

後來我才想到,大肉的高度是不是根本看不見檯子上的東西XDDD







旁邊有高溫油炸的食物,所以通過時要小心







各種飲料機









製作漢堡的地方







另一區則是負責清洗鍋具的地方

說真的,裡面比我想像中的有秩序且整潔!

難怪麥當勞出餐的速度很快







最裡面則是大型冰庫跟冰箱

小朋友喜孜孜的踏進去看







最後就是大小朋友最愛的冰淇淋機







這次給小朋友的是這麼小的尺寸,好有趣呀!







大家排隊領霜淇淋








哈哈哈!超可愛的啦~也很適合小小孩吃







但因為我們是第一組,阿姨幫忙大家擠好霜淇淋

主辦媽媽說最後再讓我們自己擠一次!怎麼這麼大心~~~~







所以又吃了第二支XDDD







黑啦黑啦~我看大家進去也只是跟著繞一圈,還是吃冰印象深刻!

而且小朋友拿了冰就肯乖乖站著大合照XDDD







最後主辦媽媽更加碼,提供大孩子簡單的點餐活動!

不過畢竟不像鶯歌店有舉辦專門點膳的經驗,所以過程就精簡為要







而且媽媽很認真的點好餐又假裝掏錢,最後打出發票卻說沒有真的要點啦,

我看阿姨都要給我飛踢了XDDD

誰叫我們剛剛已經吃過了咩







雖然漢堡開門的活動著重參觀,流程也很快,大概10分鐘就結束了吧

但後續加碼的迷你冰淇淋跟點膳都讓小朋友有另種體驗

而且炎炎夏天,來麥當勞吹冷氣度過午後就勝過一切了啦







最後麥當勞還送上小小紀念眼鏡

管他剛才做了甚麼,看了甚麼

一群小鬼窩在遊戲室跑跑跳跳才是重點,這次的活動大成功!

這陣子麥當勞北區還有小小經理人的活動,一樣秒殺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參加啦!

對以上活動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們,可以打電話到門市洽詢XDDD

下次還要到哪裡體驗哩?嘿嘿嘿嘿嘿




本次體驗店家:


*小小點膳員/麥當勞鶯歌文化店

地址:239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363號

電話:02-2677-2705



*漢堡開門/麥當勞新竹關新店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關新路26號

電話:03-666-2713


 

LINE it!
*回應與悄悄話請用電腦版登入
Copyright © 1996- SINA
回頁頂
留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