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傭日記
分類選單

《帶嬰兒go沖繩》MIYAKO沖繩都酒店~早餐好吃勝過飯店其他設施

字級變小
字級加大


媽媽生病ing,還是很認真的想把沖繩記錄完!GO~

第二晚我們住的飯店是這個:MIYAKO沖繩都酒店

比起第一晚的SOUTHERN BEACH HOTEL & RESORT

這間應該算是一般日本住宿的房型,房間小小

是說沒比較沒感覺,

因為第一晚住太好,導致接連兩晚有點小傷心阿XDDD






飯店大廳不大,感覺有點歷史







房間沒有單獨提供網路,要上網可以到大廳

加上方圓百里沒有超商或店面,所以大家只能聚集在這上網

肉哥倒是跟團員們相處得很融洽,都上人家阿姨大腿了(菸~)







來看看房間,請忽略鏡裡媽媽疲憊中還是很職業病要拍照的臉XDD

但也可以看得出房間就這麼大小







雖然空間有限,還是塞得下一個小沙發

不過出來玩嘛,沒太多時間待著

只是回來放行李,梳洗休息,睡個一晚,其實沒甚麼關係

但重點是,空調讓人有點頭大

是沒辦法在房間調整到很舒適的狀態

不是冷死就是悶死~噗

有提供浴袍,但穿起來不太蘇胡

唯一貼心的是有提供花瓣,可以洗花瓣泡泡浴(忘了拍><)







本日藥妝店的戰利品

很多是親友幫託代買啦!

冷靜後發現,真不知道買這麼藥要是幹嘛XDDD







隔天,看得出來還沒睡醒就要去吃早餐







在這住了兩晚,也吃了兩頓早餐

這裡雖然看起來樸實,但早餐卻不馬虎

兩天都吃得飽飽飽

用餐的地方比起飯店其他設施倒是相當新穎

裡面的服務生也是比較有點年紀的媽媽,但一樣很親切

之前有提過,日本的buffet都會提供小朋友的餐具

不用額外請服務生拿,直接就跟大人一樣拿著盤子取食物

也不用大人拿好再分到小朋友的盤子上,相當方便!

今天的餐具是最愛的車車!

可惜大肉去的時期對車車沒這麼瘋狂阿~不然媽媽鐵般一堆車回來(殘念)

看得出來日本的餐點很清爽

拿這麼多盤子周圍還是乾淨的,也不會油滴滴或濕漉漉

加上行程滿又追小孩,所以我去日本竟然沒帶肉回來~







兩天的菜色大同小異

但日本人愛魚,所以魚的變化比較多,今天早上有鮭魚呀!







納豆則是來日本必吃的健康料理XDDD







西式的鬆餅或荷包蛋也有

總之每頓早餐都吃得很飽

日本米又超好吃,我家大爺必吃兩碗飯(登愣!)







玉米濃湯尬上日式味噌湯







當然是灑滿蔥花的味噌湯大勝~

無糖優格配上滿滿水果也是我每早必吃的

為啥台灣都迷有這麼濃稠的無糖優格

甜點表現還好

芭娜娜還是台灣的好吃XDD







說實在,大肉來日本早上這餐食慾都不好(基本上在台灣也是一樣啦!)

所以我都會偷渡幾個餐包放在他的碗裡

不然跟著行程跑實在很難額外幫他找吃的







還好小子愛喝東西

所以早上都會喝熱湯和果汁

知道大肉為啥哭這麼淒慘嗎

因為他一直用腳踢桌子,最後整個人連椅子倒在地上

聲音之饗~阿木很壞心的邊擔心邊笑翻了

連服務生阿桑跟團員都緊張得來關心

我只能說,沒給他一點教訓是不懂怕的。

。。







吃飽閒晃去~不過飯店外完全沒可以逛的地方

但比起上一間,這裡的交通比較方便,外面就有巴士

最後一天就有團員自己搭巴士轉電車體驗

沒小孩我就這樣玩,挺不賴的







飯店內也沒甚麼特別的或可以玩的設施

只有一家名產店可以晃晃打發時間

小子是有地方跑哪都OK,帶著上下樓梯就嗨了

(大爺:媽媽逛街魂比較難搞定)







但連這也能坐你也太誇張!!







只能說悶的地方也有小樂子(是沒地方逛街勉強逛吧!)

在飯店商店買了這兩個shisa磁鐵

很可愛呀~~~本來想所有顏色都包辦,還好忍住







唯一特別的是,飯店內有早市!

這。。。應該是為附近住戶擺設的吧~







早上七點到十點







攤子小小的,但東西可不少

賣的都是沖繩農特產,很特別

差點就想買了(大爺:又在硬逛硬買)







可惜絕大部分都是新鮮貨,沒辦法打包回台灣







簡單介紹最後兩晚住的飯店

雖然不像第一天有讓人驚豔的地方

但該有的有,早餐很好吃,也就足夠啦!

接著就來跑第三天的行程!有導遊私下帶我們逛傳統魚市場的番外篇唷





MIYAKO沖繩都酒店
http://www.miyakohotels.ne.jp/okinawa/tw/index.html/

沖繩縣那霸市松川40

TEL:+81-98-887-1111




延伸閱讀:

Day 1:

《帶嬰兒go沖繩》出發&三郎龍蝦料理+樹屋

《帶嬰兒go沖繩》銀河探險號半潛水艇。賞海底世界+波之上神宮+孔子廟《帶嬰兒go沖繩》國際通+RYUBO百貨+わだや菜~好吃好逛不好買
《帶嬰兒go沖繩》SOUTHERN BEACH HOTEL & RESORT~驚喜不斷的夜間表演


Day 2:

《帶嬰兒go沖繩》GALA海鹽館+BIOS山中森林+GOYA House+水果樂園

《帶嬰兒go沖繩》海洋博公園+ASATOYA DINNING & KITCHIN 琉球黑豬肉銅盤燒烤
LINE it!
*回應與悄悄話請用電腦版登入
Copyright © 1996- SINA
回頁頂
留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