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部落
新❤台傭日記
分類選單

《試吃》三合全紅棗雪蛤、干貝XO醬和桂花洛梅露~充滿父親愛的天然食品

字級變小
字級加大


這次收到的是三合全的商品,有:紅棗雪蛤、干貝XO醬和桂花洛梅露

三合全本來是食品原料的工廠,生產的保健食品最初也都是為了給家人食用,

因為真材實料,所以才決定將商品推廣給社會大眾~

廠商來信相當客氣,說沒有發文期限,只要慢慢體驗即可,

然後忙碌的阿母也就默默的拖了兩個多月(愧)

不過所幸這三樣產品保存期限都蠻長,所以不擔心品嚐後記憶流失

才能完整將吃過的美味分享給大家呀





紅棗雪蛤/130g,主要原料為雪蛤、紅棗、龍眼、冰糖等

每罐都像市售燕窩或雞精有獨立外紙盒

很適合逢年過節給長輩送禮

加上店家堅持100%純正藥材,採用 【真空密閉、高溫殺菌 】的包裝,

所以在這樣的狀態下,不需添加防腐劑,就能保存三到五年唷!



說實話,當初接下這個邀約,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紅棗雪蛤~

感覺很養顏美容,是貴婦人才吃得起的補品~~~

畢竟懷孕時我連燕窩、珍珠粉甚麼的也沒機會吃呀,哭

我不是一個挑食的人(看就知道,恩?)對沒吃過東西都很有勇於嘗試的動力

(除了牛肉、蟲,或型體長相噁心的東西)






所以大家知道雪蛤是啥嗎???

【雪蛤】又名【哈士蟆】,白話點說就是青蛙的輸卵管啦(驚!)

不過是說我也敢吃田雞,所以這個我才不怕咧

既然是輸卵管,想當然爾,裡頭含有大量天然的荷爾蒙養份,

如豐富的富蛋白質及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脂肪含量也很少,所以吃多不怕胖

難怪號稱美容聖品~很適合補一下,產後也大OK

 




倒出來的感覺很像甜湯,味道甜甜香香的

冷吃熱吃都可以






裡面有這樣不規則塊狀的物品

吃起來QQ軟軟的,沒有腥味或是奇怪的味道

夏天冰冰的吃很舒服,真想每天都來上一罐呀~~~(大爺:中樂透就給你喝)





桂花洛梅露/600cc

主要原料為桂花、洛神花、烏梅、山楂、冰糖等天然食材提煉濃縮,

店家最初研發構想是以中醫藥典所載對人體有益處的食材,

製成一般大眾都能接受的口味,來取代市售添加太多化學成分的飲品





我超愛喝洛神花或是酸梅汁這類的東西

但,如同外包裝所示,就是會開胃,促進消化~這下還得了嗎XDDD




胖胖樂樂不如眾樂樂,親朋好友來泡一大壺一起乾啦!

依個人的喜好,稀釋8~10倍的水即可

一樣可以冰冰喝也可以溫熱來喝





一點點就可以泡這麼一大壺耶~讚啦!!!!





我喜歡泡濃一點的,本來還擔心喝起來會太甜

沒想到這桂花洛梅露屬甜中偏微酸的,所以喝起來相當過癮

因為有添加其他食材,所以烏梅的味道不會太濃,

我還蠻怕有太重的烏梅味呀

冰過後飲用相當生津止渴,炎熱的夏天來上一杯真的可以促進食慾溜~~~





最後是干貝XO醬,也是我平時比較少買的醬料之一

不過我阿姨都自己做這個,太強了!!!

XO醬首先出現在香港,裡頭的材料沒有一定標準,

不外乎是魚乾、干貝、蝦米及辣椒等,

像我阿姨就擺了整顆小干貝和滿滿的高級食材~自己吃嘛XDDD






和雪蛤一樣,真空包裝下可以保存3~5年沒問題!

打開罐子,很香的扁魚味,有點像沙茶醬的味道但又更濃郁

不像沙茶醬的質地,XO醬裡的食材還依稀可見,吃得出干貝絲和扁魚的口感





干貝XO醬可以直接拌麵,當沾醬

最棒的還是下鍋和新鮮食材一起拌炒,提鮮也提味

這裡的XO醬是沒有加味精和鹽巴的,看起來好像口味很重,事實上吃起來是淡味的

取其鮮不取鹹,所以可以在菜餚裡自由添加其餘醬料做搭配!






加一點在肉末竹筍裡,整道菜可以很清爽,但還是保有XO醬的鮮味






加在瓠瓜裡也很對味~

或是拌一點在水煮青菜裡,就可以口味變得很豐富呀~~~

 



這裡的干貝XO醬不會辣,所以可以在依個人喜好添加重口味的醬料

這點很棒,因為以往食用的醬料為了保存,都重油重鹹

整道菜就只有那個醬味,反而掩蓋的食材本身的原味~





每次收到不同廠商的產品,就會讓我多認識一家店的經營理念和背景

這次的三合全讓我好感動唷~~~

在這些產品拿出來販售以前,不過就是一個爸爸要給小孩子吃得天然補品,

而孩子大了,了解父母的苦心,加上看到塑毒的產品這麼多

所以單純希望在台灣各處的人都能夠有機會喝到爸爸的產品

天底下的父母永遠都想給自己的小孩最健康的食物,這是不變的道理

也讓我們感受到溫暖之餘,也體會到還是有願意用真材實料製作食品的廠商

當然啦,創業過程也很辛苦的,真的要給這樣的商家鼓勵鼓勵呀!!!!




 三合全養生食品館:http://www.ihergo.com/store/SanHoChuan








LINE it!
*回應與悄悄話請用電腦版登入
Copyright © 1996- SINA
回頁頂
留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