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部落
新❤台傭日記
分類選單

《試吃》「粽」夏飄香新味蕾~新東陽創意粽

字級變小
字級加大



5.27就是咱三大節之一:端午節囉

大家開始包粽子、買粽子、送粽子、吃粽子了沒阿??!

今年端午連假我要在希臘度過,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不讓貪吃鬼遺憾,

5月開始我已經吃了幾家愛心粽啦~

當然包括這次幸運選上新東陽手寫專案所提供的創意粽!

七百多個報名者只挑五十位哩!



今天一早又接到黑貓先生的來電,說我有冷凍包裹,

我以為是婆婆給的雞來了

阿胖簽收時還納悶:這雞怎麼那麼小隻??!








兩個傻瓜東摸西摸的,最後看了寄件資料才發現不對

噗~是新東陽試吃的粽子啦!








包裝很仔細,外頭先用套子包裹好








打開後,裡面還附上一個超Q的保冷劑








將~這就是本次榮獲試吃的新東陽創意粽兩枚!

這種粽葉好像市售粽比較常看到~因為很厚

家裡自己包的好像都是深色的葉子比較多(離題了XD)








這次是廠商隨機挑兩種口味給體驗者試吃

全部口味有:麻油雞腿粽、韓式燒肉泡菜粽、嚴選培根黑豬肉粽

我拿到的是後兩種,綿線上貼心的貼上名稱貼紙








一個粽子比我的手掌還大~份量十足

個頭不小,捏起來也很結實

本來我們今天午餐就打算吃粽子的

不囉嗦!就先從這兩顆開始吃








盤子還裝不下這兩顆粽子咧

用電鍋蒸好的粽子飄出粽葉和泡菜、豬肉的清香

泡菜果然是個很重口味的食物








因為粽子屬糯米佔大份量,

所以人妻還特地燙了地瓜葉來均衡一下,吃巧也要吃健康是吧








第一顆就先從味道不斷滲出粽葉的【韓式燒肉泡菜粽】開始吧








打開粽葉,泡菜的味道立刻衝出來,

一顆紅通通的粽子,立刻讓人食慾大開,忍不住先吞了口口水~








用筷子撥開粽子,不騙人,裡面滿滿的燒肉

每一顆米飯都被泡菜汁吸的味道濃郁

糯米、燒肉都很軟爛入味,咀嚼起來很順口

本來以為黃黃的那片是泡菜,咬下去才發現是杏鮑菇

用料很實在喔!








來一張杏鮑菇的特寫~

不是切得小小丁,是略大的塊狀,所以咀嚼得出來

有些粽子就很容易讓人吃完還摸不清裡頭包了那些料

這個不會唷,

杏鮑菇跟豬肉搭起來很合,加上泡菜的提味,整個大開胃








主配料有:糯米、梅花肉片、韓式泡菜、杏鮑菇


特選頂級韓式泡菜伴著香糯米、CAS
頂級梅花肉片,

微辣的口感,有著韓式美食的頂級享受。




不過裡面是吃不到泡菜脆硬口感的唷~

這款口味屬於偏重,但是很清爽

喜歡吃辣的朋友真的會愛上它!








吃完韓式燒肉泡菜口味,真的大滿意!

緊接著趕快來開另一顆【培根黑豬肉粽】

據說這是今年主推人氣商品,我們就更加期待啦








一樣很完整,不會沾粘粽葉

打開時雖然沒有泡菜口味那股驚人的香氣

卻散發著以往端午熟悉懷念的溫暖粽香:)








這顆粽子裡的料就多得更過分了!

一大塊香菇、兩個完整的小栗子








一顆鹹蛋黃,一片培根肉

完了嗎?還沒哩~

喜歡吃肉的一定會說那片培根薄薄的哪夠塞牙阿???!








所以裡頭一定有著粽子不可缺少的固定班底:大塊黑豬肉!!!








培根黑豬肉就是端午的味道阿!

有著熟悉的家庭味,又添加了培根煙燻獨特的香氣

整體口感很溫順,不會因為食材過多搶了糯米跟粽葉的香氣

調味充足,根本不用多加甜辣醬搶去主角的風采

吃完我老公還吵著說:

我們待會去新東陽訂啦,這兩個根本不夠吃

可見有些粽子為啥過了端午會在冷凍庫滯消??!

那就是不合口味阿!



好吃的粽子吃不膩,香軟的糯米也不會造成腸胃負擔

我跟阿胖是很容易脹氣、消化不良的人耶

剛吃完卻覺得很舒暢,惟獨不夠吃而已XDDD








主配料有:糯米、培根、黑豬肉、鹹蛋黃、香菇、栗子



以新東陽嚴選培根為主要素材,米飯散發自然煙燻氣味;

搭配CAS健康黑豬肉、埔里香菇、口感鬆甜栗子、紅仁蛋黃,

是今年最具特色的美味肉粽。









這次新東陽推出的這些口味顛覆我們對粽子的感覺

吃完也很難得不會覺得特別油膩

如果每年都能吃到這樣~料多味美少負擔的粽子該有多好!








還沒想好要買哪家粽子的捧優們,

還是不知道要送啥禮盒給員工的福委夥伴,

不妨參考一下新東陽新推出的粽子禮盒,

可以上官網看看價格跟其他口味的粽子

包裝精美,紙盒環保,送禮自用兩相宜!





新東陽網址:

http://www.hty.com.tw/product/product_02.jsp?pc_id=PC1178610597031





↓↓↓覺得好粗就幫忙我推一下吧~要按〝〞才行~噗





每天都可以投!!!




以上活動有興趣可以加入→大力寫手專案







LINE it!
*回應與悄悄話請用電腦版登入
Copyright © 1996- SINA
回頁頂
留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