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部落
新❤台傭日記
分類選單

《人妻說》是雞還是狗?

字級變小
字級加大



























*************************






昨天到戶政事務所申請遺產稅要用的單據

想起出國前收到健保局的通知單,

因為爸爸過世,所以我的健保要重新辦

拿著通知單順便到區公所

哪知小姐不給辦@@

她說:要依配偶投保的單位才可以加保喔~

我當時還愣了一下:蛤~啥配偶?!

噗,常常忘記自己已婚,為啥要這麼複雜阿...........

一定要誰依附誰才可以喔?

老娘現在的身體鑲金耶........因為沒健保= =a





還有~11月真的要搬家了T_T

大家都在催..........

每天都盯著行李發呆,想搬又不想搬的矛盾

感覺箱子永遠裝不滿.....裝不夠

可能想帶走的太多,不只有衣物吧...














也可能從沒租過房子~沒住過別人的房子

不想住這裡以外的房子......

總歸一句

為啥結了婚啥米都變了啦!!!嗚~





雖然期待新的改變,因為那會讓人轉換生活重心

找到其他目標

可是,我不想跟著別人當雞還是當狗啦

我只想當我自己!像以前一樣

不過兩個人相處要像以前那樣為所欲為好像很難><

哇~婚姻好恐怖喔

我開始體驗到它背後隱藏的威力了= ="





***批ㄟ斯:

沒錯!!!今日學到一句前輩的名言:

手揮一揮叫老公做就行了....

XDDDDDD




LINE it!
*回應與悄悄話請用電腦版登入
Copyright © 1996- SINA
回頁頂
留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