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部落
阿茱媽碎碎念
分類選單

【阿茱媽上菜】饅頭WK05菜單....

字級變小
字級加大
假日真的太忙了~沒時間更新@@

WK05 這週~只要煮三天唷~
因為1/26是媽媽尾牙 ^^

2015.01.27 洋蔥炒五花肉 + 柴到不行的空心菜




2015.01.28  香煎旗魚片 + 黃瓜炒磨菇





2015.01.29   絲瓜炒蝦米 + 五花肉炒甜椒



 
2015.01.27 洋蔥炒五花肉 + 柴到不行的空心菜

自從開始做菜後~我發現~洋蔥真的是煮婦們的好友~
很多菜都可以加入洋蔥當配角~
日式~西式~中式~都很適合加入洋蔥來做菜~
我個人算是很喜歡吃洋蔥啦~~所以常常拿洋蔥入菜~
今天是洋蔥炒五花肉~~只是....
五花肉不怎麼軟柳~~那ㄝ阿捏啦~~下次改進 ^^"





這~~~唉~~
怎麼空心菜可以柴到如此這般的地步呢?????


苦苦本來是要幫我買高麗菜~我說不要~
阿蘭一聽就知道我的用意~~
因為高麗菜一整顆太大了~我們吃不完~
但苦苦以為我不想炒高麗菜@@
跟她對話有時候頗辛苦~~她聽不太懂~~
阿蘭雖然年紀大~但反而懂我在說的話~


這盤空心菜~~唉~~真的是硬吞下去的~~
看起來枝葉都很細喔~沒想到難吃到如此地步~
封它維史上最難吃的空心菜也不為過!!!!!



2015.01.28  香煎旗魚片 + 黃瓜炒磨菇

上禮拜一片魚拿來做味噌魚~
剩下一片半~就拿來乾煎吧~
我天真的以為~~邊煎魚邊煮菜是很簡單的~
但~~代記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一心還真的很難二用ㄝ......




雖是乾煎魚~~但因為我沒有抹太多鹽巴~
就加了一點昆布醬油去煮~~
再加上一點蔥點綴~~





味道還OK~~只是~~為何魚都這麼硬呢??
記得阿蘭每次煮魚都不會硬阿~~怎麼我煎的魚都硬呢???
阿蘭一定有藏步!!!改天要嚴刑拷打~~逼問她!!!




小黃瓜炒蘑菇~很常出現的料理~哈哈
因為饅頭愛黃瓜也愛蘑菇~~自然常煮囉~~




2015.01.29   絲瓜炒蝦米 + 五花肉炒甜椒
又是絲瓜????
因為我跟賴桑都很愛~~剛好又是季節蔬菜~當然常煮囉^^
湯不鹹的情況下~我會把湯喝完唷~~





五花肉炒甜椒~~
燙過的甜椒好吃很多~~小孩也不會排斥唷~~
只是~~五花肉一樣沒煮太軟~~待改進!!!




到底誰邊吃邊摳腳給你看阿@@




 
LINE it!
*回應與悄悄話請用電腦版登入
Copyright © 1996- SINA
回頁頂
留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