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茱媽碎碎念
分類選單

2013首爾自由行 – Day 4 新村-春川家辣炒雞排

字級變小
字級加大
另人想念的美味~ 春川家辣炒雞排 …..
春川家~顧名思義~來自春川~
但在新村這邊有分店喔~這應該也是被列入來首爾必吃的美食之一吧~
造訪過首爾的同事 S 也說這家是她每來必吃的店~
所以這次也是被我列入一定要品嘗的店之一~
 
從黎大散步到新村~沿途邊逛邊買~
一下子~就找到了~不費吹灰之力~(因為位在很熱鬧的地方)
我還在門口拍照~就有店員準備開門接客了~真是服務週到阿~
很簡單的菜單~我看不懂~
但有做功課~早就鎖定好要吃的種類~看到一樣的就畫下去了~



因為是炒雞排~怕燻的滿身味道~店員會幫忙把外套裝進塑膠袋~放在腳邊~
很low的袋子~但~算有誠意啦~有的店家連這個動作都沒有呢~
店裡就~很簡單~算沒裝潢吧~但還是高朋滿座~
好像真的好吃的店~根本就不用注重裝潢~還是一堆人~
果真~有實力就不怕市場考驗!!




我倆點了起司雞排+炒麵~算是安全的組合~



餐點上來前會先把鐵盤送來~還有基本的小菜~




免不了還是有泡菜~竟然還有黃色醃蘿蔔~這不是台灣滷肉飯才有的組合嗎?
這家的小菜中~竟然有通心麵ㄝ~~還挺好吃的~這我有續~



調味過的雞肉來了~和著高麗菜直接下鐵盤炒~
肉的份量看起來不多~~幸好有點麵條 ^^
看起來好像很辣柳.....怕賴桑受不了~



麵條來了~~但份量看起來並不多….. 有點擔心吃不飽了~
因為怕吃不飽~所以小菜的通心麵我有多吃了一點 ^^”



起司~ 拍的時候已經煙霧瀰漫了~
此時鐵板中正如火如荼的炒著雞肉~



一頭亂髮的我><
今天本來想把頭髮放下來~沒想到首爾太冷太乾了~
頭髮整個靜電超嚴重~~out of control....後來我又綁回去了@@




等雞排炒好的空檔~~
這家從一進來就都由服務生服務了~客人彷彿只要顧著吃&聊天就好了~




炒了之後縮水了 .... 看起來更少了 Orz
我真的很在意"飽"這個問題~



將將~~麵條下鍋了~~



沒一會功夫~店員就把炒好的麵條起鍋並幫我們分配好了~
好好吃喔 …… 麵條~雞肉~都有入味~高麗菜也軟了~~
雞肉嫩~麵條Q~
除了好好吃之外~~真的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




留一部分的雞排~~接著~~再把起司倒進去~~



蓋上鍋蓋~~悶著~~



幾分鐘後 …… 好了ㄝ~~~看起來好迷人喔~~~
本來就好吃的炒雞排~加上起司~更香濃了~
除了好吃之外~真的不知道要說啥了^^



沒一會功夫.....盤子空了 ......



本以為吃不飽~~沒想到~吃完還是有飽啦~只是沒到"撐"的地步~~
 
離開這裡後才發現~原來新村這裡不只一家ㄝ~~
似乎有兩家甚至以上的分店喔~
但觀光客最常來的~應該還是這家分店~~

另~~某個網站有優惠券~裡面有春川家的~
憑優惠券可以免費獲得一小瓶可樂唷^^
不無小補~要記得印黑~


 
LINE it!
*回應與悄悄話請用電腦版登入
Copyright © 1996- SINA
回頁頂
留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