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茱媽碎碎念
分類選單

下一站,幸福

字級變小
字級加大
最近迷上這部偶像劇~

已經夯一陣子了~

我到昨天才開始看第一集...



這一連就看了六集~不想停下....

看著看著~竟然有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是男女主角演的好嗎??還是劇本寫的好呢??

我的答案是~兩者都有~

吳建豪在流星花園時~演技挺拙的~

沒想到在這兒竟然大蛻變~~一整個演的超好~

有好幾幕我看到都快哭了~~但怕被笑~硬是忍了下來~

但最後我還是忍不住掉淚了~~光晞開刀前對他媽媽說的話~

看了覺得好感動~~

另外~女主角安以軒也是值得稱讚的~~

哭的很自然~~眼淚從她大大的眼睛內滾下來~

看了好心疼~

相較於友台的偶像演員~雖然哭的西哩嘩啦~

但就是無法融入~~有種馬上想轉走的fu~~

這是繼"命中注定愛上妳"之後我再度愛上的偶像劇~

兩個男主角都讓我很心動

睡前跟賴桑說~我心砰砰跳ㄝ~有少女情懷的感覺~

賴桑 = = ~ㄚ你是歐巴桑ㄝ~還少女情懷ㄌㄟ~

我:光晞真的好帥喔~好會演喔~

賴:趙又廷跟仔仔妳要選誰??

我:仔仔(我不喜歡趙又廷)

賴:
阮經天跟仔仔妳要選誰??

我:阮經天(因為比較陽光)

賴:那阮經天跟吳建豪
妳要選誰??

我:吳建豪 (也很陽光~但是ABC又加了點分)

賴:那吳建豪跟我妳要選誰??

我:(不假思索) 吳建豪

賴:ㄜ......

這是我們的床邊小遊戲~~

三不五時會上演~只是人名會換~

看我當時喜歡哪個男藝人~就會是誰出現~

哈哈~~超無聊吧~

重點是~~繼續支持下一站,幸福喔!!
LINE it!
*回應與悄悄話請用電腦版登入
Copyright © 1996- SINA
回頁頂
留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