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部落
♠葉子口味牛奶糖♠
分類選單

2015年終大回顧。啾咪謝謝你的愛

字級變小
字級加大
2016已經開始了四天
2015的回顧一開始就是放棄狀態
我更本沒打算要在2015年底完成啊,啊哈哈哈,啊哈哈哈
(這時候可以這樣笑嗎?)(廉恥於我如浮雲啊)(新一年內心戲依然好多)

2015-2016的跨年,因為去年先去了京阪,所以跨年就和同學們在家吃火鍋
一起吃鍋聊天五四三,其實還挺開心的~
三天連假一天上班,頭尾的休假其實就只能在家灑掃庭園打老公和罵貓
(我沒有真的罵貓啦~都是貓罵我)(不過打老公是真的有)(我是開玩笑的看的出來吧)

連假不連,但還是有事要忙
今年依然整理了十大,還有年終感謝函
寫之前先看了去年的
我覺得我太好笑了去年(語法也太怪了)
我突破不鳥啊~~~

但突破不鳥也是要寫
因為我是個有恆心的人(除了減肥這件事以外)
我努力寫,大家用力看
十大仍然是精選~
你一年如果只看我一篇文,不看篇是要看哪篇啦~
乖,不要睡了,按下你的繼續閱讀
跟我一起看看2015年吃了什麼美食吧~啾啾咪~

就像我常說的
有梗的日子,寫文章是行雲流水,沒梗的日子,怎麼寫都是一個卡
有木有感情,看好不好笑就知道了啊~

對啦,新一年,我期許自己一直好笑
可以看到生命中的各種可能
也可以感受生命中的每個當下
最重要的是把生活中的梗發揮到極致
成為一個性感諧星(恩?)
讓大家永遠離不開這裡(恩???)

我會好好努力的
(今年不握拳,今年擠奶好惹)(人妻尺度好寬啊)(人妻寬的其實是尺吋啊~)


2015精選葉子十大
一樣點圖就可以連結到文章
一樣要記得按那個灰色的箭頭,才能看到文章本人哦~


1.RAW
今年十大不好選,但還是有幾間想都不用想就一定在裡面的
第一間當然就是RAW!
新奇而有趣的用餐方式
空間、環境、餐點,每樣都是剛好
物有所值
唯一的問題就是訂不到位置~
再次感謝讓給我位置的Dora小姐(合十)

推薦給訂的到位的朋友,都訂到了就不要放棄啊~(恩?)


2.台南旺
你怎麼能忘了台南旺
畢竟他叫台南旺,卻在高雄
畢竟我是2015的第二天吃到
但直到2015的最後一天,同學們都在感嘆實在太好吃!!
一整年都難以忘記的美味
你怎麼能不去吃他!!

推薦給全台灣的捧油,一定要去高雄吃台南旺啊~
(我太喜歡這個梗了)
再次謝謝兔兔大人的推薦~啾~


3.宅涮涮鍋
(文章還沒完成,但我一定會寫的!!)

在2015的倒數第二天吃到,我只能說我好食運啊~
謝謝阿珠罵,這餐我吃的最開心吧(大笑)
海鮮很鮮美,招待的料理也都很精緻美味
2015有個完美的ending真的很棒啊~

推薦給喜歡海鮮、喜歡火鍋的朋友
新一年我希望可以吃到他的商業午餐
因為聽說也很划算啊(比讚)


4.東方文華-青隅
年初吃的下午茶,環境很舒適,氣氛也好
下午茶三層塔也很精緻
從餐點到環境到服務都很讓人喜歡
文章一樣會完成,少女們莫急莫慌莫害怕~

推薦給少女、熟女、假掰的婦女(不就我嗎?)
姊吃的不是午茶,是假掰啊~


5.作田や
一樣是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日子(恩?)
平日休假才能吃到的商午,很適合東區上班族的發薪日!

三五好友或是三五貴婦
可以一起個午餐,再散步,再午茶,再逛街,再回家
(這是天堂吧!!!!)
好不愜意啊~

推薦給上班有午休,又在東區,又有餘裕的朋友們
(也太明確了XD)


6.miso izakaya
謝謝公司小少女的推薦
miso是我2015最喜歡的居酒屋
當然人對了也是一大重點
兩個女人窩在吧檯前面,邊吃邊聊喝點小酒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要開車嘿)
多麼美好的人生!!!

推薦給會先預約、吃吃喝喝後要立馬回家、週間也能喝小酒的朋友!!
(未滿18不要喝酒呢~)(因為這裡週末有時間限制,要久坐的不適合呢)


7.肉大人
今年火鍋特別多
還記得年初請大家多多推薦台北市好吃的火鍋店
結果到下半年,台北好吃火鍋店名單一間間冒出來
吃的我是心花怒放~
肉大人這麼時尚,當然要列在2015的名單裡啊
酸白鍋底好吃,肉類的選擇特別,店裡都是時尚男女
你怎麼能不去試試!!

推薦給時尚男女或是自認是時尚男女,或是還不夠時尚,想要更時尚一點的男女,或是時尚是什麼可以吃嗎的男女(什麼鬼XDDD)


8.駿豪大排檔
這間還沒寫XD而且他在宜蘭!!
但今年的家族旅行,弟弟帶我們去吃了駿豪後
驚為天人!!!!
這輩子吃到最好吃的西魯肉,就是他們家的啊!!
我大喜歡,今年一定會完成這篇文的!!

推薦給到宜蘭玩,已經把小吃都吃遍,用餐人數也夠多,可以一起叫桌菜的朋友們~


9.四平小館
一樣還沒寫,而且我現在連照片都找不到(抖)
不過我現在很豁達~人生有太多的變化和不可能
如果找不到,再去吃一次就好~

這次跨年我們也是吃四平,但認真說,我覺得在店裡的氣氛比較好
而且1460一鍋,感覺在店裡可以吃比較多啊~

推薦給要帶長輩,或是自己已是長輩的朋友們~(恩?)


10.三太養生鐵板燒
2015的猴子生日大餐
整體來說,我覺得他是值得進十大的
食材料理的好,服務也很親切有禮
雖然好像少了點什麼,但整體來說,瑕不掩瑜

推薦給想試試不同鐵板燒風味的朋友~

十大總算完成了
一樣邊寫邊打滾,好辛苦的啊~

喜歡的很多,但今年也確實難寫
很多都好吃,但也卻少了些什麼
有些是服務
有些是某些菜色讓人難理解
有些是樣樣都好,但就是排不進十大,總覺得少了什麼~

總之

還是有遺珠
包括三重奏小雲南驢子內湖龍都等等
但人生嘛,都是無止盡的選擇
選完就算了~
我的口味只是我個人的
還是要自己試過比較準呢~~



2015運氣很好
去了關島,又去了日本
台灣也去了花蓮和宜蘭

每一年都這麼幸福
我想是因為有你們❤


謝謝莉莉姊
每一年都要謝謝妳,我都沒梗了我~
這一年有高有低有起有落
對我來說,一樣!!
妳平安健康身體好,天天開心沒煩惱
(媽啊我又寫打油詩了)(莉莉姊:叫我啊!!)
(刮號好有趣啊)
就是我最大的心願了~

親愛的媽媽,妳要開心健康,照顧自己
不要太忙太累~妳是這世界上,我最重要的人了(比愛心)


謝謝P姊
WELL~~妳也知道妳太忙,孩子又大了
我對妳的愛也快沒了(嗯???)
過去一年妳真的太忙,要不是有我,我怕我們的友情都要蒸發了
新一年,妳一定要好好珍惜我
就算帶著孩子,我們也要每月吃飯
一月一會,不能忘啊~

尾牙要好好加油,愛妳哦~


謝謝大王
親愛的,今年妳完成了人生大事
為妳開心也祝福妳一切都好
接下來的日子的更好也會更辛苦
但我們一定要一直在彼此的人生
靠杯和成長,是我們友情的最佳寫照啊(是這樣嗎XD)

人妻學妹~放心,我會好好指導妳該如何下手的(恩???)


謝謝安妮
寶貝啊~妳不在,我們也這樣過了一年啦~
這一年的相處模式,想想我還是會笑出來
雖然不再一起工作
但還是會關注彼此的生活
我們還是如同以往
這真是不容易啊~~

2015終於結束,2016我們還是要以性感人妻的身份
一起友好下去哦~(嗯??)


謝謝Irene
人生明燈~謝謝妳2015的陪伴
謝謝妳聽我抱怨碎嘴又時不時的負面
謝謝妳陪我吃吃喝喝逛街採買
謝謝妳帶領我進入鍋子的新領域
友誼真的很奇妙
我會好好珍惜每個當下


謝謝曉雯、皮皮
謝謝小可愛夫妻,雖然我們好久好久好久才見一次
而且妳時常會忘了看我的訊息XD
但每次見面還是覺得好開心好幸福
謝謝你們2015的邀請
2016的春天,我們再一起去你們家樓下公園野餐吧~


謝謝大嬸團,謝謝鴨鴨、謝謝馬兒
就......
我知道你們都好忙
但.....
人生與緣份,年紀愈大愈要珍惜
新一年,我會努力集合大嬸力量,闖出一番事業的
(蛤???)


謝謝猴子同學
謝謝大家,過去一年真的是太棒了
從年頭到年尾都有你們陪伴
2016我和猴子會好好努力
新一年,也請大家多多幫忙我們新一屆的主辦委員(恩?)
我們會給大家一個new open(我英文好好哦~)


謝謝新竹的加一貝蒂
我知道兩位都忙
但還是要謝謝兩位,一直不離不棄XDDD
謝謝你們一直照顧我
2016也要照顧我蛤~(恩???)


謝謝貓姊
親愛的志玲,謝謝妳,雖然我們一年見不到兩次
但妳彷彿在我身邊
看著妳的文字,彷彿妳的笑聲就在耳邊
(也太可怕了XDDD)
過去一年謝謝妳有好的都會想到我
新一年我有好的也不會忘記妳
祝福妳一切都好,闔家平安



謝謝我身邊的女孩兒們
謝謝你們始終都在
謝謝你們這麼可愛


謝謝阿珠罵
2015因為最後的幾天
我決定讓他成為我們相識以來
最美好的一年

這張照片不好看,我們又憨又傻
但我們很可愛
就像一直以來的我們
傻的可愛~
未來的日子,我們要一起努力,一起成長
一起當對方的依靠、相互包容

2016請多指教



謝謝部落格的所有朋友們
VIVI、橘子狗、波波馬麻、凱棠、辣子、浪子、Eva、AIKO、小橘、拉拉、茉莉、Chara帶魚妹
對,我又抄去年的了XD

謝謝一直守護著這裡和葉子的大家
謝謝每一個來看我部落格的朋友
無論今天剩下多少人,我都會努力寫下每一篇文

謝謝大家



謝謝猴子先生
謝謝你
我上面的所有人生
都有你
謝謝你讓我的人生變的更美好

2015我們撐過來了(恩?)
2016也要撐下去哦(恩???)



這篇文寫的如泣如訴(恩?)
做為一年的結尾和開頭
都是再好不過了~

過去一年真是美好
2016請多多指教

2016,俺來啦~(咬大餅匍匐前進)

延伸閱讀:
2014年的年終回顧
2013年的年終回顧
2012年的年終回顧
2011年的年終回顧
2010年的年終回顧
2009年的年終回顧

(每篇都有我的年度十大,可以參考一下哦啾咪~)
LINE it!
*回應與悄悄話請用電腦版登入
Copyright © 1996- SINA
回頁頂
留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