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部落
♠葉子口味牛奶糖♠
分類選單

友情-要幸福哦。宜蘭豆腐岬17喜宴

字級變小
字級加大
2010年的第二個婚禮(第一個還沒寫XDDD)
開春除了殺到台中吃喜酒,週日還殺到宜蘭的南方澳


嘿嘿~好開心的模樣
(我邊修照片邊露出欣慰的笑.......莫非我是以媽媽的心情在看???)
今天病的昏沉,依照我偷懶的本性
簡單的記碌一下那天的喜宴過程吧~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次郎(富士f200)不太認真
照片修的我很頭痛~


一進會場就可以看到以紫色系為主的簽名區
我是第一次看到章魚夫妻檔出現在婚宴現場耶!!
是想展現.....討海男兒的風情嗎???(誤)


紫色系,好可愛啊~~~
一進餐廳真的有被這甜甜的氣氛感染到的說~


唔....高級的電視牆呢~


大熊熊和我沒拍好的衝浪板.....
這是新郎本人設計而且平時在用的板子啊~


會場


我在會場大笑出來....
迴力標咧~~~花哈哈哈哈哈


到座位一看....花哈哈哈哈哈哈
(迴力標少一位,整個氣勢有點弱了,親情喊話:蛤仔,等妳回來我才會結婚的嘿!!)


一開始就衝進新娘房....
新娘好忙的感覺啊~~~


抓著新郎新娘先拍照了~~~~
新娘子....今天特別不一樣呢~~~豔光四射~(應該要熊抱一下的說~)


寶貝大王跟新娘子來一張


不到十二點我們就入場
照規矩,十二點半以前,應該不可能開席....
抓著阿吉,我又開始自拍了~~


大王也來一張~
目前徵友中,有興趣的朋友請內洽!!


謝卡~


忙自拍的人.....
賀啦~很帥啦~~~~

等到花兒也謝了,新娘新郎終於要進場了....


怎麼沒人來幫忙拉一下的啦~


拍的不太好的我
哎啊哎啊~~~這時候就很想要有單眼啊~(應該跟摩摩借阿金的!!)


不能免俗的要全家人都上台露個臉兒

新人謝謝大家的參加後
上菜啦~~~


哇哈哈哈哈
不虧是魚港新鮮直送!!
這艘船送來上時.....整桌都瘋啦~~


佔整個桌子的一半啦XDDD
好害好害好害!!!


小龍蝦,半隻是我的手指的三倍粗!!


第二道~第六道
在台北吃的話,是一盤裡裝著幾種小冷盤
在宜蘭.....人家是五盤滿滿的冷盤海鮮上桌啊!!
(因為這個,我結婚有可能會改到宜蘭請客!!!!)


冷盤第一道
五味醬佐鮮甜透抽,搭配不明鹹蛤
除了甜,就是甜,我好想住宜蘭我好想住宜蘭我好想住宜蘭.....(大誤)

不知明的蛤,鹹辣有勁
阿吉喜歡的口感,但我有點驚驚~


冷盤二道
應該是鮑魚


冷盤第三道
阿吉的最愛烏魚子佐大根、青蒜~
這道好吃,片的薄,不沾牙,大推
前頭的是芝麻丁香搭配蜜汁核桃....(寫到這裡我笑了,整篇都要這樣寫......走法國菜路線!!)


冷盤第四道
平時很愛的蝦,當然還是鮮甜有彈性,但....當天好菜太多~這道~其他地方吃就好XDD


冷盤第五道
九孔~吃了一隻,新鮮!!


一定有的湯圓
再提醒一次,吃七紅七白,可以有好姻緣哦~(我記得是啦~)


真材實料的魚皮湯
豐富的膠原蛋白,湯清味濃,我很喜歡


應該是曼波魚的炒魚片
那天完全是補充膠原蛋白來著的~


一樣,一盤就佔了半個桌面啊~


米糕
上面的是櫻花蝦嗎?


紅蟳(是吧?)


兩道應該是一道
宜蘭人真大器啊!!
米糕味道不錯,蟹肉滿滿的,甜的狠!!


新娘再次出場
手上拿的是要送大家的小禮物~~~
這張晃的兇~~~忙著吃螃蟹拍的果然是不太好....


可愛的伴手禮,我也很愛拿來送人
而且之前也想過婚禮要送這個的小果醬


沒意外的....又被抓上台抽捧花了
不過我跟大王都各接過一次
這次用抽的就沒我們兩的份啦~~


中場活動結束後
回到位置上又是一道小龍蝦
是剛剛吃的另一半嗎???


宇宙無敵的奇妙組合....
鮮甜油雞佐桂圓蛋糕?????(蛤蛤蛤蛤蛤???)

咳,但我不得不說,雞肉很好吃!!!我喜歡


清蒸海上鮮
這道弱掉了,前面實在都太殺,這道....稍弱~


鳳尾大蝦左翡翠生菜搭配酥炸圓滿雙喜芋球(什麼鬼什麼鬼啊XDDDD)


麵線稍厚~
我還是愛吃炸過的蝦尾巴


青木瓜什錦湯
真的什麼都有~~木瓜、排骨、蘿蔔、干貝、豬肚還有.....


非常厲害的雞寶寶
(雞寶寶的由來:話說~某次跟阿吉逛貴婦百貨時,看到地下室的雞肉攤,在盒子上寫著「雞寶寶」噗哈哈哈,大笑之餘,就把這個名字給記下來了!!)


酒足飯飽
最後還有伴手禮,全場都是送米,只有我們因為沒拿到米
最後拿到的是「羅東鎮農會-養生奶」
噗哈哈哈,元旦的宜蘭遊記裡,我們也有喝到這個啊(但我還沒寫XDD)


送客時美麗的新娘


大合照~
拍照的時候我看著友情~
兩個人友情的表現,盡在不言中啊!!

跟Julie寶貝訂婚時的心情不太一樣

友情結婚
我心裡的開心成份大很多
可能是因為兄弟間的惺惺相惜吧(我果然是條漢子)
看到他娶到真愛
總覺得開心又安心~~~

雖然結婚後的小夫妻要搬回宜蘭定居
但那天我們實際走了一趟才知道
宜蘭到台北真是妖壽近的!!

看來,迴力標的精神可以一直持續下去,不會因為距離而改變啊!!

Dear 友情夫妻~~

這一路走來,始終看著你們夫妻甜甜蜜蜜
我相信結婚對你們來說,也許是個新的挑戰
但你們堅定相信彼此的心,一定不會改變

我身邊的男生朋友不多
留下來的那幾個都是貼心的好人
親愛的友情太太,我那不成材的好友
就要托妳好好照顧了~~~

切記,不論距離,還是身份,不管你們以後是兩個人還是三、四、五、六、七個人
我們迴力標的精神永遠不滅啊!!

要幸福哦~~~

愛你們的詹仔~

豆腐岬17
03-9972568
宜蘭縣蘇澳鎮造船路47號

延申閱讀:
2009年的第一個婚禮。Julie寶貝要幸福哦
LINE it!
*回應與悄悄話請用電腦版登入
Copyright © 1996- SINA
回頁頂
留言
分享